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玉环捷众机床有限公司

数控磨床,自动化机械手,外圆磨床机械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动外圆磨床桁架精度机器人方案
新闻中心
自动外圆磨床桁架精度机器人方案
发布时间:2020-05-16        浏览次数:35        返回列表
桁架精度机器人:
1、桁架精度机器人适用自动外圆磨床,集伺服电机、数控系统、主动测量仪、送料机为一体的全自动数字加工形式,自动上下料的一款自动化机器人机械手,可有效的降低人工。
2、三轴以上的,双通道系统控制整机运转,操作简单、方便,加工范围广泛,主动测量仪有效的控制尺寸,大大提升产品的合格率,桁架机器人自动上下料,大大降低人工,以及对员工的技术要求降低,实现一人多机管理模式。
3、V型双机械手模式,有效的解决了双机械手效率低的问题,V型双机械手,几乎可以是同时完成上料以及下料动作,大大减少了机械手繁琐、多余的动作,有效提升效率,并且减少产品碰伤等问题。
4、自动上下料架,根据产品订做输送带或链条式输送带等形式,做到输送无障碍、无碰伤。
5、浮动夹头,是一款以双顶针为基础,夹紧以及带动都随着产品的变化而变化,对精密磨削无影响,无需人工装夹产品的精密浮动夹头。
6、自动补刀,自动修正砂轮,可修正多台阶砂轮,加工多台阶产品,实时监控加工工件,降低报废率。

捷众公众号

公司介绍:
EKTHINK捷众机器人是由玉环捷众机床有限公司专门成立的一个全新的以工业4.0,中国制造2025为发展目标,以机床行业为主导方向,为金属加工提供解决方案,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工厂。是国内机床桁架机器人颇具竞争力的制造商。JZROBOT产品培育于2012年,经过市场的充分验证,根据当代市场需求结合其本身加工工艺,不断创新和升级,得到众多客户的认可和良好口啤。
 
发展前景:
EKTHINK捷众机器人专业为机床用户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为外圆磨床、无心磨床、内圆磨床、数控车床、滚齿机、滚丝机等用于各类金属工件加工的各类机床解决单机自动化或集成式自动化方案;采用工业机器人、桁架机械手、自动化流水线、人工智能设备等综合性方式为用户解决符合最终用户实际所生产的需求、不改变原有加工工艺,更具人性化的解决方案;公司本着发展必创新、创新在人才、人才需实践的理念。
 
研发实力:
EKTHINK捷众机器人作为当代工业机器人新型企业,公司非常重视产品技术的研发,成立以来在研发力量和资金等方面不断加大投入,每年以30%以上的资金投入新产品的研发;我们的技术团队拥有: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现场调试员等数名工程师团队;更有合作高校、研究所、国内外同行大企业外聘顾问;以实战需求为研发目的,以实战检验新产品,以典型设备抓重点;是目前国内在桁架机器人方面非常具有实力的机械手生产制造和自主研发的企业。
 
核心产品:
机床金属加工类工业机械手、自动化、集成式流水线等解决方案; 机械手包含:桁架式机械手、关节臂机械手、工业机器人、水平式机械手、送料系统等; 适用机床包含:外圆磨床、无心磨床、内圆磨床、数控车床、滚丝机、滚齿机等; 业务领域: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设计机械手方案、安装调试服务、以及解决方案的咨询服务;在外圆磨床、无心磨床、内圆磨床、数控车床、滚丝机、滚齿机等机床领域制定更具人性化的解决方案。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57****110816